转角论坛-遇见最好的我们|转角论坛|转角诗歌|转角文萃|转角唱吧|转角音画|转角音乐|转角古风|

查看: 263|回复: 46

[活动] 【收集夏天】重拾旧爱+冷山杉@蝶洛@素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7-9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评分

7

查看全部评分

[发帖际遇]: 冷山杉 乐于助人,奖励 2 枚 金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7-9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洛的素材图:


素简的素材图,猜猜在哪里呀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9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人抱的好辛苦,从森林要抱到海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9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拾旧爱呀,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本是初恋,几十年后同学会后又彼此对上眼了,于是双双出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9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杉杉这两个素合成得漂亮,第二素给故事背景增添了一份浪漫的色彩,这是有希望的重拾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9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PP这图又想起来,做完欢沁时还想再做一版,把月亮现出来
PP这个好浪漫,都要溢出屏幕,色彩艳而不俗,幸福的小星星挂满树PP,哈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9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浪漫,星星点点的,可以象繁星,也象夏夜的萤火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9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构图和色彩 溶得像美国大片,太喜欢这色彩啦
[发帖际遇]: 雨亦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颗 钻石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7-9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冷这幅的颜色我很喜欢,亮色其实不好处理,尤其这高亮之绿,让小蝶的原素材明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7-9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冰 发表于 2024-7-9 17:32
这两人抱的好辛苦,从森林要抱到海边了

准备安排他俩抱到咱们音画活动结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转角论坛

GMT+8, 2024-7-18 06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